我有兩個小黑,一個是伴隨我工作﹑出差多年的 IBM NOTEBOOK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小黑也逐漸跟不上時代轉退二線當做一般測試使用,但他出身優良血統讓我保留它還是值得的,我想不僅是我吧!
 
第二個小黑它是一輛最近才買的兩輪﹑七段變速﹑可折疊﹑黑色的自行車,說他是自行車好像體現不出這小黑的價值,其實它的用途主要以市區代步,騎他來逛接﹑散步﹑上班下班再合適不過。昨天第一次騎著它上班一路上有別於騎機車的感受(避震效果很好)﹑到公司帶給同事的驚訝,可想小黑還是不賴的傢伙。
 
.......
....
 
夜晚,騎著小黑在大湖公園散步,到 85度C點一杯35元冰涼的美式咖啡,坐在店家門前聞的是咖啡的香﹑喝得是咖啡的純﹑映在眼前的是來來往往的人與車就像在客廳裡看電視那樣的自在,這種感受就像電影劇情中的情節一樣,說是刻意營造還不如說是生活在都市裡的人一點奢侈一點放鬆.....
 
不過帶小黑出門是有點淚每次要從五樓扛到一樓然後再從一樓扛到五樓,還好他體重不太重只有12公斤,我想任何事總要有付出,付出後得到的回報自然是感受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